跳至正文

一文讲清WhatsApp SCRM私域运营宝到底啥功能——傲途赋能系列④

WhatsApp SCRM私域运营宝是傲途自主研发的一款基于WhatsApp生态的客户管理系统SCRM。前端赋能销售,客户营销高效便捷;后端赋能企业,销售协同降本增效。

可以这么说,WhatsApp SCRM私域运营宝能实现:

  • 跨境企业与客户高效社交链接,实现与客户的实时在线直接触达;
  • 企业对员工的赋能协同及内部营销,提升跨境企业数字营销能力、敏捷营销能力;
  • 员工与用户的私域连接和互动营销能力,在社交连接基础上精准把握商机和成交。

WhatsApp SCRM私域运营宝的具体功能:

  • 赋能客户营销

WhatsApp云控多开客户端、移动端云控多开,实现社交高效引流,一个坐席可以同时管理多个WA账户。
实时一键翻译精准实现翻译,操作简单可编辑,跟客户轻松完成零距离交流。


智能自动回复可编辑的知识库,形成可快速回复与自动回复兼有的聊天机器人,根据关键词直接回复,更加便捷,提高工作效率。
个性化快速回复可编辑的话术库,可根据个性化需求设置快速回复,避免同一问题反复答,让客户沟通更加便捷高效。
精准用户画像有着丰富的用户画像,结合 WhatsApp BIZ的标签系统实现销售的营销漏斗,标签数据实时云端备份。
批量导入工单+一键群发批量导入客户WhatsApp号、PC端发起陌生人会话等。
智能群聊活跃社群智能化群聊管理、提高沟通效率、引导讨论热度、营造群聊氛围感、把控群聊节奏、为群营销强力辅助。


多人协同跟进实现同一用户的多人协同跟进,更好地实现ABM——目标客户协同营销,实现企业之内更高效的信息互通。
用户旅程展示实时共享的用户旅程展示和跟进,赋能销售及时了解迅速了解客户信息,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和商机。

  • 赋能企业内部协同

后台数据报表进粉统计、坐席进粉丝排名、发出消息数、在线时长均有展示。
组织架构坐席权限管理设置不同部门和角色,实现坐席权限管理。


客户端数据脱敏PC客户端有电话号码加密功能,可以保护客户资产,防止飞单跑单。
账号迁移一键转派实现离职继承,快速解决封号资源丢失问题和人员离职用户继承问题。
敏感词风控监测通过后台管理定制敏感词监控,避免黄赌毒话题,让出海生意更合规更安全;保障企业资产安全和客户体验。
聊天备份一键导出避免封号、消息清理带来的重要沟通信息丢失。
构建CDP客户数据平台通过构建企业的CDP(Customer Data Platform)客户数据平台,帮助跨境企业进行客户数据记录分析,实现跨境企业精细化运营、数字化运营。

  • 最新重磅功能

分布式多集群潜客云挖掘服务可支持挖掘数据导出下载/导入系统/座席通讯录快速建立聊天会话等,高效助力跨境企业引流获客。担心WhatsApp没客户没流量,赶紧来试试潜客云挖掘服务吧!


本功能于4月9日上午九点正式发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