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免费福利又来啦,跨境人快快看过来

做跨境的小伙伴肯定有一个愿望,就是想办法让客户给自己推荐客户,或者客户在分享商品信息的时候把自己的名片也一同转发出去,这样就能实现客户转介绍的目标,开发客户身边的人群了。现在就有这样一个工具来啦,关键现在还是免费的哦。

具体的来看这里:傲途又双叒叕给大家来一波实用又免费的福利啦——跨境人专属社交名片。

做好以后首页长这样,亲测好用

这款社交电子名片能为大家解决的问题有:

一、丰富全面地展示你的个人商务交流信息,电话号码、WhatsApp账号、邮箱、公司名称、商品链接网站等,为跨境人展示商务信息、联系海外客户提供便利,更可以一键分享,降低传播成本、提高用户体验和转发效率;

二、方便与客户一键WhatsApp沟通。海外交流过程中我们都知道WhatsApp是重要的客户联系工具。名片分享以后,客户点击WhatsApp按钮,便可以与你一键沟通开聊,是不是非常便利呢。对于跨境人来说,又增加了一个高效获客方式!

三、增加社交传播。名片中可放置网站链接,方便商品展示,同时用户在浏览网站时可以直接分享,这样你的名片也会被一并分享出去,得到更多展示和传播。

四、电子名片分享出去以后,后台的信息还是可以更改的,万一遇到人员离职或者更换联系方式的时候,后台直接更改就行,前台名片正常使用,减少了各种信息更替的烦恼,避免用户丢失。

五、最主要颜值还很高,给海外客户一种专业又商务的感觉,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增加信任感促成高效交易。

是不是很有趣呢,点击底部客服小姐姐联系方式,直接领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