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关于WhatsApp使用的八个免费小技能,每一个都很惊艳

技能一:免费手机多开

支持多个账号登陆在一个手机上,避免了跨境人使用多个手机的繁琐及高硬件成本,多账号运营方式也能降低每个账号的封号风险。

技能二:免费消息群发

一次发送,触达N个客户。可以批量给客户推送信息,提高沟通质量、减轻客服压力、实现信息群发。

技能三:免费标签分组

给不同的客户打上不同的标签,便于分组管理, 为客户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和产品、避免无端打扰。

技能四:免费快捷回复

图文并茂的快捷回复形式,提前编辑内容后点击即可一键发送,轻松快捷,也便于统一提供专业话术。

技能五:免费自动回复

提前编辑内容,并结合客户信息的关键字,进行全匹配或者半匹配,实现快速自动回复。

技能六:免费云店发单

提前编辑商品信息图片等内容,在聊天中可直接云店发单,快速展示商品信息。

技能七:免费加好友活码

通过一个链接将客户添加到不同的账号内,避免单一客服压力大,也可以避免账号短时间加好友太多封号。

技能八:免费进群活码

与加好友活码类似,通过一个链接将客户添加到不同的WhatsApp群组内,避免群组短时间加好友太多封群、客服接待压力大等问题。

扫描右侧二维码获取下载链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