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做好WhatsApp分流,WhatsApp营销工作事半功倍

大家都知道在WhatsApp营销当中,一个比较纠结的问题就WhatsApp封号的情况,那么从哪些方面可以解决WhatsApp封号的问题?之前我们的干货内容也有分享过,可以通过多开、分流、养号以及封号之后资源找回等方式解决WhatsApp封号的问题。

whatsapp营销

今天我们单独都来讲一讲,如何通过分流的方式降低WhatsApp封号的风险,让企业WhatsApp营销工作事半功倍。简单来说,分流工作主要是在加好友进群等方面进行,通过一个入口将用户引导到不同的好友或者群组内实现分流这样一个目的。现在,通过一个免费工具,我们就可以轻松做到这样一件事情。

第一,WhatsApp分流加好友活码实现的是加好友的分流,与咱们的微信活码类似,通过一个链接,你可以将客户无感地引导到不同的WhatsApp账号内,由此可以降低账号一个封号风险、减轻客服的压力。当然也可以设置不同时间、不同运营人员及权重的方式,为企业提高运营营销效果。

第二个是WhatsApp进群的活码,其实是针对WhatsApp进群的活码,在分流宝的后台,你可以将不同群组链接合成一个链接,当客户扫码进群的时候,可以将客户无感地分流到不同的群组内,同样与加好友活码类似,可以降低每个号的封号风险,减轻每个群组的接待压力,同时如果有账号有群组被封的话,也可以避免客户引流失败,提高企业的一个运营效果和降低引流成本,由此为企业实现WhatsApp营销事半功倍的效果。

此外,在分流基础上,WhatsApp分流宝还有一个链接加好友的设计,可以通过一个链接把客户引导到账号内,相比一个个复制账号轻松很多,而且点击链接直接跳转到账号开始联系,轻松简单直接,并且这款分流宝基础版本现在也是免费给大家使用的,感兴趣的小伙伴记得联系傲途官方客服领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