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如何做好WhatsApp裂变,实现滚雪球式地用户增长

大家都知道在用户营销的过程中有一个特别值得推荐的方式:分销裂变。因为基本上用户都是具有圈层性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一个类型的用户基本上也会围绕在相同用户的旁边。比如说宝妈的身边基本上都是宝妈群体,烟民的身边基本上都是吸烟的人群。用户圈层是一个比较比较普遍的现象,国内外都一样。国内通过裂变的这种方式,你可以快速地去触达宝妈身边的精准宝妈群体。

那么对于海外来说,是不是也值得借鉴:通过WhatsApp裂变的方式找到大量精准的客户呢?

海外WhatsApp裂变怎么做?不得不承认海外WhatsApp裂变对于企业来说价值是很高的,因为能够短时间内为企业找到大量精准用户,并且这种被推荐的用户信任度也会比较高。

以下,我们推荐两种方式来为你实现海外的WhatsApp分销裂变。

第一种红包裂变

这个红包就是WhatsApp红包,类似于我们国内微信红包的这样一个模式。通过在WhatsApp里面发红包,能够帮你直接从客户的身边去实现好友裂变。

WhatsApp红包裂变

比如说有一个拼团领红包的功能,你发了一个WhatsApp红包以后,设置为三人拼团可以领取你的红包。这样,可以让你的用户去邀请另外两个好友一起来拼团,拼成一个三个人的团,然后才能成功领红包,以一带三。这样能将这个客户身边圈层内的精准客户也开发出来,同时在领红包的过程中,添加你的联系方式。成功实现一带三的这样一个效果,为外贸和跨境电商人群实现成功留资、然后获客裂变,促进收益增长。这是其中一种WhatsApp裂变方式。

第二种是分销裂变:

就是通过邀请WhatsApp好友分佣金的裂变方式,这个就类似于国内微信微店的设计,将你的商品通过微店和佣金的功能,让A客户参与商品的分销、推荐这样一个过程。

成功推荐或,让 A客户获得一定的佣金,这样能够促进A源源不断去分享去推荐,然后从A身上带来圈层内的用户,实现成功裂变的效果。

那么基于这两种方式,企业可以迅速在WhatsApp内实现客户裂变、分销裂变,实现滚雪球式地用户增长。在我们做出海运营的过程当中,这种方式能够帮助企业轻松高效低成本地解决客户增长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