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傲途获ISO/IEC27001:2017认证,专注更安全的社交私域营销

傲途获ISO/IEC27001:2017认证

ISO27001认证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

ISO27001是信息安全领域的管理体系标准,类似于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 ISO9000标准。当组织通过了ISO27001的认证,就相当于通过ISO9000的质量认证,表示组织信息安全管理已建立了一套科学有效的管理体系作为保障。(来源百度百科词条:ISO27001)

近日,傲途正式通过了ISO/IEC27001:2017认证,从数据安全、信息安全角度,为客户筑牢了一道安全稳固的信息防护墙,也筑牢了企业将客户信息安全作为服务根本的初衷。

数字化信息化,是当下所有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共同特点,基于数据信息安全的防护,也是所有企业在进行信息化服务选型的重要参考。在所有的数据信息中,营销和销售端的客户数据更是关乎企业经营和对外客户体验的重要组成。

傲途专注出海社交私域营销服务,构建了以WhatsApp私域营销为核心的全链路营销解决方案,从销售情报、社媒销售、智能互动、社交连接到私域运营,赋能企业营销增长。在这个过程中,客户数据、营销策略、营销内容等都是企业重要的信息资产。在赋能每个客户营销增长基础上做好信息安全保障,始终是每个专业的互联网信息系统服务商的经营之本,傲途自然也不例外。

也是基于信息安全这样的经营根本,傲途赢得了2W+大中小型客户的支持认可,其中包括OPPO、Midea、PatPat、掌门一对一等出海品牌。未来,我们期待携手更多出海品牌,关注海外私域、关注信息安全、关注有保障的长线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