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推荐一款高效的海外获客引流系统,现在的外贸业务员都是这么玩的

获客始终是营销终极追求,不管是哪家企业都需要询盘流量

不管是做外贸B2B、还是B2C亚马逊、DTC独立站的跨境卖家,获客一定是企业市场营销的终极需求。过去,我们比较青睐的引流方式有谷歌投放,Facebook投放等买流量的方式,随着当下用户互联网红利期的消失,投放的ROI(投入产出比)越来越低,企业用原来的方式进行获客引流估计是不行的。

以下,我们结合一些实操方法,说说当下大家都是如何利用海外获客引流系统找客户,开发外贸客户的:

推荐玩法一:结合关键词和地区,从Facebook上批量找客户

Facebook引流系统
Facebook引流软件

这样的方式比较简单直接,在Facebook询盘宝系统内直接输入产品服务相关关键词和地区(目标销售国家区域),然后点击开始即可。可以短时间通过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找到大量的相关群组、主页、动态等信息,然后针对这些相关的信息进行营销触达,促进客户的成交转化。

推荐玩法二:关注一些竞对或者行业的信息,在这里找到你的目标客户

依然是打开Facebook询盘宝系统,通过AI询盘功能关注一百个行业和竞对,也就是与你的业务有关能找到客户的page主页。通过系统的智能监控功能,在需求客户发出相关关键词或者需要的时候,帮助你迅速锁定客户。实现在精准区域找到精准客户,降低人员找客户的成本,提升找客户的效率。

点此了解傲途产品服务全景

当然,这样一款海外引流获客系统能够实现高效找客户的原因,是基于系统内自动化批量化的RPA和账号矩阵,通过分散化去中心化的营销模式,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营销结果。

更多细节及实操方法,欢迎和我们一对一详细沟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