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傲途品牌介绍

傲途(品牌英文名SocialEpoch)是上海摩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出海社交销售品牌。傲途品牌是基于SocialSelling的Social Sales Engagement Platform社交销售互动平台(SSEP),立足于SocialSelling进行新一代创新客户互动系统开发,提供结合社交客户洞察、社交销售互动、社交客户管理、社交智能客服等综合解决方案;打造以WhatsApp社交私域营销为核心的全链路解决方案,为跨境和海外企业提供全链条海外社交销售基础设施。

傲途为客户提供:社交销售+社媒引流+私域运营+复购赋能+实战培训为一体的多维度产品和服务,通过差异化的SocialSelling社交销售模式,赋能品牌实现与客户的批量化直接触达、低成本获客及私域流量池沉淀,助力跨境及海外本土品牌实现战略性营销+销售增长。

面对不同的客户场景,傲途采用了不同的社交销售服务模式:

针对外贸等B2B模式客户:SocialSelling社交销售。也就是将销售直接构建在社媒和社交平台之上,赋能每个B2B销售都能通过Social的方式获得更多线索、成交更多订单。

针对跨境电商等B2C模式客户:“线下用户数字化,线上用户私域化”的社交私域营销服务模式。将客户沉淀到社交私域流量池内,反复低成本无限次直接触达,挖掘每个客户的社交价值和终身价值。

品牌简介

傲途是海外社交销售基础设施服务品牌。傲途基于WhatsApp生态原创研发了SalesEpoch销售宝 、基于Facebook生态原创研发了LeadsEpoch询盘宝及CMSEpoch营销宝等多款海外社交社媒平台营销系统。从社媒营销推广/社交私域运营等角度服务跨境及海外本土企业。

傲途品牌介绍
傲途品牌介绍

傲途拥有一支具有出海SaaS研发经验的产品研发团队,拥有大并发大数据处理能力、AI自动化聊天能力、机器学习算法能力,服务了包括手机、3C电子、母婴、金融、物流、教育等众多一线出海品牌,建立上海总部、深圳、广州、香港、海外印尼、新加坡、印度等多个分公司的服务网络,搭建海内外协同作战的运作体系,服务国内跨境及海外本土客户。

品牌故事

傲途发源于摩普网络的海外业务。在印度,傲途打造了上亿用户量的信息流平台LopScoop,在此过程中感受到海外基于WhatsApp社交电商迸发出来的超前活力。WhatsApp是一款月活跃用户达到20亿的IM(Instant Message即时通讯)工具,基于社交沟通实时在线互动等特点,为海外社交电商创造了良好的交易场景。

2018年,摩普网络正式推出傲途(品牌英文名SocialEpoch)品牌,专注出海社交销售营销服务,打造以海外社交销售SocialSelling为核心的全链路营销服务。

品牌特点

傲途技术:精准营销、大并发和大数据处理能力

为客户提供多维度产品和服务
为客户提供多维度产品和服务

傲途产品服务:基于客户旅程和用户私域运营的整体营销解决方案

傲途打造全链路营销服务
傲途打造全链路营销服务

产品及服务

社交销售+社媒引流+私域运营+复购赋能+实战培训

社交销售解决方案:

  • 方案一:B2B SocialSelling社交销售整体解决方案(5S模型)
傲途5S模型
傲途5S模型

一套针对外贸等跨境和海外本土B2B和B2大C型企业的社交销售整体解决方案,将B2B销售构建在社媒/社交平台之上,让企业直接从社交平台与客户沟通、促成交易。

  • 方案二:傲途S2b2C社交私域营销整体解决方案(傲途三板斧)
傲途三板斧
傲途三板斧

沉淀差异化的社交电商模式,挖掘KOC小b的终身价值和社交价值,为每个企业打造蚂蚁雄兵式的分销增长体系。

  • 方案三:海外社交新零售整体解决方案(OMG模型)
傲途OMG模型
傲途OMG模型

通过“线下用户数字化,线上用户私域化”的海外社交新零售模式,为海外实体品牌、零售品牌和连锁品牌等实现公域与私域结合、线上与线下一体、全链路系统打通、重构零售增长逻辑。

  • 方案四:DTC品牌独立站社交销售整体解决方案(4C模型)
傲途4C模型
傲途4C模型

为每个品牌构建一道社交强连接私域流量池,将公域流量沉淀到社交私域流量池,解决独立站公域引流获客和私域存量增长的两大难题,通过社交销售提升独立站经营ROI。

  • 方案五:跨境平台&社媒平台社交销售整体解决方案(GROW模型)
傲途GROW模型
傲途GROW模型

为每个公域平台打造一个必备的品效合一增长流量池,实现私域反哺公域、平台专属私域真人测评、品牌全域增长甚至S2b2C全球分销等价值。

  • 方案六:移动互联网出海私域运营解决方案(4R模型)
傲途4R模型
傲途4R模型

将用户沉淀到社交私域内,留存企业数据,构建出海APP之外企业第二道强连接私域流量池,赋能移动互联网企业变现增长。

  • 方案七:金融出海私域运营整体解决方案(SAFE模型)
傲途SAFE模型
傲途SAFE模型

从金融出海实际运营场景出发,从早期获客宣传、到数据安全保存到后期合规经营,傲途从金融出海的各个环节服务客户。

社媒引流:LeadsEpoch询盘宝

一款基于海外社媒生态自主研发的引流工具,通过账号矩阵+AIGC+RPA流程进行批量化、自动化营销引流,解决每个企业关心的询盘问题。

账号矩阵+AIGC+RPA流程
账号矩阵+AIGC+RPA流程

私域运营:SalesEpoch销售宝

一款基于WhatsApp生态自主研发的客户批量营销管理和内部协同赋能Social CRM工具,构建起企业海外社交私域营销的基础设施。

Social CRM工具
Social CRM工具

复购赋能:CMSEpoch营销宝

傲途营销宝=私域社群促活工具+客户转化加速工具+活动营销内容工具+社群红包营销工具+私域名片设计工具。

傲途营销宝功能
傲途营销宝功能

傲途学园

大咖课程分享,海外社媒运营顶层设计+落地实操;

实时海外趋势、出海私域营销素材等干货分享;

客户实战总结,傲途学园客成实操指导,教用户从0到1实现社交销售。

品牌历史

2016年:APP出海,快速获得2000万用户。

2018年:爆发增长,APP用户2亿,企业正式推出傲途品牌,正式发布傲途SalesEpoch销售宝(基于WhatsApp的Social CRM客户管理与企业服务工具)。

2019年:发布CMSEpoch营销宝。

2020年:发布傲途三宝一店整体解决方案。 服务客户数量超5000家。

2021年:三宝一店解决方案持续完善、销售团队进入扩张阶段、傲途学园和客户成功团队成熟。

2022年:品牌成立国际业务部门,进军全球市场;

2023年:品牌落地印尼,成立印尼分公司;品牌成立傲途高研院,专注海外社交销售和私域运营内容体系沉淀与输出。

傲途办公室图一
傲途办公室图一
傲途办公室图二
傲途办公室图二
傲途办公室图三
傲途办公室图三
傲途办公室图四
傲途办公室图四

所获荣誉

非凡奖:2022非凡大赏-最佳电商行业海外私域运营奖

星球奖:品牌出海代理服务组-私域运营-服务创新奖

2022年度跨境电商最具投资力品牌

最佳电商行业海外私域运营奖
最佳电商行业海外私域运营奖
品牌出海代理服务组-私域运营-服务创新奖
品牌出海代理服务组-私域运营-服务创新奖

品牌文化

品牌主张:社交销售找傲途

品牌使命:让社交营销出海更专业更成功

品牌愿景:全球首选的社交销售增长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