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童装出海怎么在WhatsApp卖货,这个推广策略必须看看

童装出海当然可以在WhatsApp卖货。傲途曾经服务了很多目标欧美、北美、中东等地区的童装出海品牌,也积累了以下这样一些推广策略,供您参考哦:

创建一个 WhatsApp卖货电商群

品牌可以创建一个专门的 WhatsApp 电商群,供消费者浏览和购买商品。在群里发布新品信息、特惠活动和优惠券,通过实时互动提供售前和售后服务,建立客户关系,提高品牌忠诚度。

通过直播宣传新品:

童装出海可以在WhatsApp上利用TikTok直播功能进行产品推广,展示新品款式、材质和特点等信息。直播过程中,品牌可以与消费者互动,回答问题和提供购买建议,增加客户的参与度和购买意愿。

这也是TT平台型卖家实现海外私域运营模式的良好路径。详情看下图:

定期发送推送信息:

品牌可以定期向客户发送推送信息,包括新品发布、促销活动等等。推送信息可以包含直接购买链接,客户可以通过点击链接进入电商页面进行购买。

利用WhatsApp广告功能:

品牌可以利用WhatsApp广告功能,向特定的目标客户发送推广信息,包括广告图片、文案和视频等。通过精准投放,将广告发送给潜在客户,提高销售转化率。

利用社交分享功能:

品牌可以设置社交分享按钮,方便消费者将商品信息分享给亲友,扩大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利用电商平台:

品牌可以将WhatsApp卖货电商群作为销售渠道,与电商平台进行合作,将商品上传至电商平台进行销售。通过电商平台,品牌可以将商品推向更广泛的消费者群体,提高销售额和品牌曝光度。实现海外WhatsApp私域与平台公域的互动结合。

总之,通过以上策略,中东童装品牌可以在 WhatsApp 上实现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品牌需要结合自身特点和市场需求,制定出适合自己的推广策略,并不断优化和调整,提高推广效果和销售转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