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WhatsApp功能更新!电脑端可独立登陆,支持四设备同时使用

好消息好消息:WhatsApp功能更新了!

此次更新有两点利好:电脑端支持独立在线了!同账号支持四设备同时使用了!

先来说说第一个:电脑端支持独立在线了!

WhatsApp资深用户都知道,想要使用PC端,必须保证手机端登陆在线。这样一来,万一手机掉线重复登陆繁琐不说,还容易错失信息,手机被“捆绑”登陆,自然使用体验不佳。

更新以后,手机不在线,没关系!PC端照样收发消息无障碍。外贸人表示从此手机解放出来了,接打电话也不用担心WhatsApp掉线了!

截图来源:多功能的出海私域讲师Danny老师

看到没,手机账号没登陆,丝毫不影响PC端使用。

再来说说第二个功能:同一账号支持四台其他设备和一部手机同时使用了!

注:多设备同时使用和多开不是一个概念,多开是指一个设备上同时登陆多个不同账号哦。想要多开找傲途就对了!

这意味着,再也不害怕因为登陆多个设备增加封号风险了。毕竟咱们跨境人的WhatsApp基本都是客服号,遇到人员交接离职什么的,切换设备很正常。四个设备同时使用还便于协同沟通,方便人员轮岗沟通客户。

截图来源:依然是私域出海能手Danny

悄咪咪说一句:账号被封不要怕,有了WhatsApp SCRM私域运营宝,后台一步转派操作,封号资源可以一键找回。更多功能就不多说了,看下图:

WhatsApp更新一小步,外贸人私域步伐一大步!

咱们的资深粉都知道,WhatsApp是国外版“微信”,用户群体基数大、覆盖范围广,且商业生态尚待开发,是外贸人出海做私域营销的绝佳阵地。从开放印度、巴西支付功能,到南非上线WhatsApp内KFC点单功能,WhatsApp各类学微信,构建商业生态圈之心显现。对于出海做外贸和跨境电商的,正值红利期机会多多。

私域出海找傲途,关注 @傲途SocialEpoch ,各类WhatsApp消息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