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都什么时候了,还不做私域出海!

当下,疫情还未远去,而亚马逊史无前例大封号的创伤还在,RCEP即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生效实施了,全球最大自由贸易区正式启航了。跨境机遇还在、平台的风险也还在。

▲1、都什么时候了,还不做私域出海!

私域的本质是低成本N次触达,可以实时在线、实时可触达和可成交,相比以前的公域玩法,能帮助企业进一步降低获客成本,开发每个客户的终身价值和社交价值,提升复购和转介绍概率,最主要做私域还能规避平台封号的风险。

▲2、都什么时候了,还不做私域出海!

因为直面客户,走DTC模式,私域可以帮助企业沉淀大量的第一手数据和数字资产。万物皆可数字化,构建自己的Martech壁垒早已是营销数字化时代每个企业的标配。这些宝贵的数据不仅仅是记录和总结,更可以结合相应的分析模型对企业经营战略形成强有力反馈和指导。科学营销,从Martech+私域开始。

▲3、都什么时候了,还不做私域出海!

2020年私域觉醒,国内利用私域营收获益的企业不计其数,完美日记、麦当劳、肯德基、瑞幸……无数商家开始构建自己的私域流量池。而对跨境,2021是海外私域元年,对于很多出海人来说,国内私域沉淀的大量成功经验可以复制借鉴。

▲4、都什么时候了,还不做私域出海!

经营私域,离不开对人的经营、对人与商品关系的经营、对人与内容关系的经营,对人与人关系的经营,这些经营基本都离不开社交载体的参与。被称之为海外私域沉淀第一选择的WhatsApp用户已达到25亿,不止于此,WhatsApp还在印度巴西开通支付、在南非上线KFC点单、基于电话号码注册、使用功能便利。逐渐“微信化”的WhastApp,在张开海外私域的怀抱。

▲5、都什么时候了,还不做私域出海!

私域不是公域的对立面,在全域经营成为呼声和趋势的当下,公域+私域的覆盖能为企业带来长线的增长效益。亚马逊卖家做私域,可以为平台导流反哺公域、为品牌宣传造势,也可以直接私域成交、沉淀客户资产、规避平台封号风险;独立站卖家做私域更是锦上添花,将广告投放的流量沉淀到私域流量池,降低获客成本,开发每个客户的终身价值和社交价值。

▲6、都什么时候了,还不做私域出海!

不只是这些,做互金出海的、做移动互联网出海的、做社媒矩阵出海的全部都可以做私域出海模式,卖货、扩品类变现,私域玩法多多,来就和你说成功经验和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