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如何利用Facebook询盘宝做好Facebook营销,你可以这么做(一)

这一系列,我们来讲一讲如何利用Facebook询盘宝做好Facebook营销。首先要讲的第一个要点就是如何做好账号矩阵,来实现Facebook高效获客。

Facebook账号矩阵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单一账号很难实现高效批量化运营,一个账号的声量是有限的,我们可以通过多个账号运营的方式,为企业短时间在Facebook平台上铺上大量的内容,为品牌实现霸屏营销,然后为品牌带来更多的流量和关注。具体如何实现,用傲途的Facebook询盘宝就可以轻松实现。开展Facebook询盘宝服务以后,我们会为您赠送N多个Facebook个人号,那么利用这么多的个人号,你可以做不同形式的账号矩阵。

Facebook营销


第一种账号矩阵是第一人称的账号矩阵,也就是企业官方生产内容的账号矩阵,也就是俗称的PGC内容(专业生产内容)。

这件事情是怎么做的,也利用傲途赠送的这些个人号做企业小号,也就是相当于是为每一个员工配置了宣传账号,或者是简单来说,也就是从企业第一人称角度去做这些账号。


比如说鞋子品类可以打造鞋子品牌的ABC不同客服,打造很多个Facebook第一人称的个人账号,利用这些账号去批量发内容引流获客,这一点是可以实现的。因为这样的话相当于是品牌官方去利用员工的个人号或者客服号来在Facebook平台上进行分享,这一点在Facebook平台内是允许的,这也是跨境商家可以利用账号矩阵去分享内容实现引流获客的一种方式。


第二种,我们俗称说的第三人称的账号矩阵,在这一账号矩阵内生产的内容也就是UGC内容,俗称用户生产内容。

这种类型的账号矩阵,也就是我们类似国内小红书微博等平台内的达人分享,KOC分享等。他们做的事情就是通过很多个不同的达人,站在不同的角度分享不同的内容,然后来对品牌进行露出进行曝光等,让客户能够在平台内看到品牌的大量内容,从而认识这个品牌、了解这个品牌,促进客户转化交易,甚至复购等等。也能够为品牌带来在媒体平台、在Facebook平台内的大量曝光,实现品牌的品效合一。

Facebook营销


所以想要做好Facebook营销,账号矩阵也是一个很有效的方式。以上就是结合傲途Facebook询盘宝做好账号矩阵的两种营销方式,更具体的实操落地方法可以找我们的官方客服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