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如何利用Facebook引流获客,看看他们结合傲途Facebook询盘宝是如何实现的

大家都知道Facebook是一个拥有接近30亿月活的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也是全球用户数最多的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在Facebook上面我们可以实现高效引流精准营销。在Facebook上面有很多品牌商家会发布他们的内容,然后实现引流获客,促进客户转化的这样一件事情。那么面对这样的机会,我们如何找到Facebook上面的精准客户进行引流,以下结合傲途Facebook询盘宝,我们来详细介绍这一功能。

Facebook引流


在傲途Facebook询盘宝内,我们有一项针对群组运营的询盘功能,也就是说通过大量的账号矩阵,我们可以短时间内在Facebook平台内寻找大量的行业相关群组,然后来为自己引流获客。


那么如何来找到这些相关群组呢?

  • 我们可以找行业自身相关群组。如果你是卖鞋的,你可以直接搜索行业相关的群组,通过进入这些群组来为你找到大量的精准客户,然后实现引流转化。
  • 除了行业相关,你也可以去找一些行业上下游或者行业周边的相关群组,比如说你是卖鞋的,你可以去找鞋子相关的群组,你也可以去找一些卖鞋的店铺这样的群组来为自己实现Facebook引流。


换句话说,如果你是卖女包奢侈品的,你可以去搜索瑜伽、滑雪、高尔夫等这一类相关的运动,然后在群组内去获得自己的目标客户,精准获客实现Facebook引流。如果你是卖汽车配件的,那除了汽配群以外,你也可以进入汽车群等行业下游的这样一些相关的群组,然后来为是自己实现高效的引流获客。


在Facebook引流这件事情上,除了group、群组,还有主页Page, marketplace,还有发帖post,这些傲途Facebook询盘宝内都设有相关的功能,可以为你实现高效的批量化自动化的引流,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的内容,可以咨询傲途官方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