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哪里可以找到WhatsApp安装包,教你几招轻松解决

大家都知道WhatsApp作为相当于国内微信的这样一个海外社交IM(即时通讯)工具,使用人数多覆盖范围广,对于我们想要做跨境出海或者做海外本地服务的人群来说,必须要入乡随俗,下载和使用WhatsApp。那么从哪里获取WhatsApp安装包,就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以下,我们教你几招轻松解决这件事。

第一,应用商店获取。

你可以从应用商店内,比如说Google Play,Apple store等应用商店内获取。但是从这些应用商店获取WhatsApp安装包(下载WhatsApp),需要登录应用商店的账号才能获取。比如说登录Google Play,但是了解的人都知道Google Play账号就是一个比较难处理的事情,还要各种验证注册和登录,比较繁琐。虽然应用商店下载获取安装包很容易,但是前面的流程太过繁琐,这也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whatsapp安装包获取

第二,可以从海外的一些相关素材网站内去找到手机安装包Apk文件。

海外有一个网站叫APK pure,这是一个手机安装包APK文件集合网站,最大特点是经常更新一些海外手机应用的apk文件,并且不需要登录就直接可以下载。但是唯一的缺陷是当你的手机软件更新到期以后,你需要重新从Apk pure网站内下载文件,然后再重新安装,整个更新过程会比较繁琐。

第三,你也可以通过下载WaChat的方式来使用WhatsApp。

WaChat是傲途基于WhatsApp生态开发的手机端应用,相比官方功能,WaChat还拥有打标签、批量发布、快捷回复话术库、账号多开等功能,而且无论是messenger版本还是business版本都能在这个软件上使用,能为跨境和海外营销人解决很多WhatsApp 营销的问题。最主要现在还是免费使用的。对于做跨境及海外营销的人来说,可以是相当便利了。

WaChat页面

以上就是现在获取WhatsApp安装包比较普遍的三种方式,需要WaChat安装包的也可以咨询傲途官方客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