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WhatsApp链接加好友如何实现,一个免费的工具就可以轻松做到

大家都知道WhatsApp官方本身就具有账号即是链接的特点,相比其他的加好友对话形式很方便。一般来说,加好友可能需要输入好友的账号或者ID,然后来搜索,然后来找到客户,然后再发送好友申请这样一个形式。那么在这个过程中很容易搜索失误或者流转太多导致引流失败,然后对客户来说体验也不是很好,因为太过繁琐,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通过一些方便的形式来实现WhatsApp加好友?

当然,WhatsApp本身它是具有账号即链接的特点的,但是WhatsApp官方的链接加好友的形式它比较单一,只是针对单独的账号转化成链接的,不支持批量的多个账号转化为一个链接的形式。一般来说,大家使用WhatsApp做营销的过程中都会注册多个账号。因为一个账号的封号风险太高了,一般可能需要多个账号来进行分流操作。

现在使用分流宝这个免费工具,就能够轻松的实现多个账号转化为一个链接的形式,即实现WhatsApp链接加好友的设计。

  • 在登录进入傲途分流宝平台以后,就可以将多个账号输入,然后直接点击一键生成一个分流链接,那么客户通过这一个链接就可以无感地分流到多个账号当中的任意一个。当然分流宝最多是可以支持10个账号加入链接的,分流的价值也是很高的。第一是分流以后能够错开引流、降低封号的风险,因为不是引流到一个账号上,是引流到多个账号上。
  • 第二个是降低可以降低每个号服务的压力/每个客服服务的压力,因为是多个人承接,而不是一个人承接。
  • 第三是如果你的账号有封号的情况,那么就会分流到其他未封的账号,避免封号引流的损失,对于跨境人来说也是很有价值的。

总而言之,WhatsApp官方是具有账号即链接的这样一个特点,可以实现WhatsApp链接加好友,然而官方是不支持多个账号转化为一个链接的。现在结合傲途分流宝这样的免费工具,就可以实现最多10个账号转化为1个链接的形式,为你实现成功引流,需要的话大家可以咨询客服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