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第四届“非凡奖”揭晓,傲途获最佳电商行业海外私域运营奖

近日,第四届Unique Awards“非凡奖”获奖名单揭晓,傲途获最佳电商行业海外私域运营奖!

“非凡奖”是由国内知名的商业数字化及创新研究中心——非凡产研发起的,旨在挖掘国内及出海数字商业领域领先企业和新兴势力,推动数字经济领域在营销技术、内容创意、销售转化、体验洞察等方面数字化转型的行业级工程。

对于广大营销从业者来说,通过分享和学习典型案例可以共同进步,共同推动数字商业行业全面快速发展。从2019年首次评选到2022年,“非凡奖”已成功举办四届,在此过程中也挖掘呈现了大量的精彩内容及案例,成为数字化商业行业的标杆奖项。

第四届非凡奖也步入发展新阶段,正式常设出海数字商业类案例奖项。与此同时,本届奖项从2022年9月份征集活动开始,邀请了100名行业评审专家团队参与评审,先后获得数百案例申报,最终88个案例角逐入围,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评分和筛选。

第四届Unique Awards非凡奖
出海获奖案例名单

作为海外社交私域营销基础设施服务商,傲途以《傲途赋能Azambe S2b2c社交电商模式出海非洲》为主题参与此次评选。通过对海外S2b2c模式、Azambe如何打造跨境S2b2c社交电商模式、傲途如何赋能Azambe、以及对跨境S2b2c社交电商的思考展望等角度展开,详细阐述了跨境S2b2c独角兽——Azambe的差异化商业模式和傲途三板斧(社交私域营销解决方案)的深度价值,号召更多人关注这一去中心化的商业模式,拥抱在线社交时代去中心化分销带来的红利机会。

未来,傲途将继续深耕海外社交私域营销基础设施服务,以社媒和社交网络为基座,紧握可重复低成本触达私域流量池的差异化机会,赋能更多跨境及海外本土品牌实现战略性营销+销售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