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傲途WhatsApp分流宝,一键分流降低封号风险,现在还免费哦

分流宝的话其实就是活码,类似于我们国内的一些微信活码,可以在引流的时候实现对客户的分流,从而降低封号的风险。

在做WhatsApp营销的过程中,封号是一个很头疼的问题,因为WhatsApp官方风控确实是比较严格的。企业就需要去做很多事情,来降低WhatsApp封号的概率。

一般来说降低WhatsApp封号的概率有养号、提高账号权重、然后进行账号多开、还有分流等等这样一些形式。可以说是只要有营销行为,就会有封号的风险,我们只能通过以上这种形式来降低封号风险。

作为分流的一个形式,傲途分流宝就是大家去降低WhatsApp封号风险的一个很重要的免费工具。

傲途分流宝有两种方法来帮大家做好WhatsApp分流,第一种是个人加好友的分流,也就是我们说的通过将多个WhatsApp账号集合为一个链接的形式。然后把这个链接放置于你的官网或者其他平台上,客户在点击这个链接的时候,就能够无感分流到你的不同账号内,实现加好友分流的这样一个目的。这样的话就能够降低每个号的封号风险,因为单一时间每个号进的客户数目不会太多,然后的话也能够减轻客服服务的压力。以上是加好友的分流。

另外一种是针对群的分流,大家都知道一般WhatsApp引流除了引到单一的账号上,也有的人会选择引流到WhatsApp群内。那么同样我们也可以借WhatsApp加好友分流的形式去做好WhatsApp群组的分流,也就是说将多个群的链接整合为一个链接,然后将这个链接放置于官网或者其他平台上。

当客户点击这个链接进群的时候,同样可以做到无感的分流,进入其中任意一个群。当然这个规则你可以进行设置,这样的形式就能够为企业做到WhatsApp群组分流的目的,同样可以降低每个群被封群的风险,同时降低每个群的一个服务压力。当然也能够避免群组满员,客户引流失败这样等等这样一些损失,从而实现客户的WhatsApp成功引流目标。

大家都知道想要做好WhatsApp营销的话,防止封号是做好这件事的基础。以上的话我们讲了通过分流宝的形式来降低封号风险的这样一个方式。除此以外,还有通过账号多开、养号等等形式可以降低封号风险,这些我们会在以后的内容中为大家进行讲解。

最后,值得关注的是我们傲途的分流宝现在可以免费使用,大家可以咨询官方客服领取工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