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什么是WhatsApp官方账号,跨境企业如何利用官方号进行营销引流呢

一、什么是WhatsApp官方账号

WhatsApp官方号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官方接口API,这是WhatsApp官方在2022年推出了生态新功能,主要是官方的API接口功能。可以与企业的很多系统和软件打通集成,提升企业服务客户、沟通客户的效率和质量。

二、主要特点

WhatsApp官方账号说白了,就是一个官方的批量化发布功能,相比其他的发布形式,发布的内容会经过官方审核,自然也有一定的限制,但是封号的概率也会比较低。

三、记住:WhatsApp官方号不是百分之百不封号

在挑选API服务商的时候,我们会遇到一些百分百不封号等宣传的广告词。对此,我们也建议朋友们一定睁大双眼,不要盲目相信这样一些极端宣传语,在使用官方号的时候也注意发布的形式、内容和时间,最大化避免客户的投诉举报,提升客户满意度和留存率。

四、WhatsApp官方账号价值

利用WhatsApp官方账号可以进行老客户的召回、客服的接待服务,提升客户对品牌的专业认知和信任感,尽量引导客户到站内成交转化同时尽力留存客户,再结合社交WhatsApp联系等方式,帮助企业尽力实现客户的私域留存和运营,提升企业的单一客户价值。

结合WhatsApp SCRM等产品,构成客户从引流到桥接到沉淀的全流程闭环,给客户一个在线设计和即时沟通的满足感,不断帮助企业挖掘客户的终身价值和社交价值。

不管是以往流量型打法的企业,还是沉淀很多往期存量客户的企业,都可以利用这些工具,实现客户在线化数字化的沉淀,在当下WhatsApp私域营销红利期,以客户青睐的方式实现整合运营方式,构建营销护城河。

点此了解傲途,布局企业私域运营

更详细的海外私域运营模式和WhatsApp官方账号使用案例,可以与我们私信沟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