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国际物流、教育出海、假发出海社交销售都怎么做,点这里一看便知

在整个海外社媒社交营销体系内,B2B场景的社交销售SocialSelling模式和B2C场景的私域营销模式能为企业解决绝大多数Social Marketing问题。

SocialSelling社交销售是指销售和营销通过社媒Social上的内容打造和运营,打造销售和营销的影响力(个人或者公司),建立和目标客户的连接,维护相互的关系和信任,然后获得客户线索Leads,获得销售互动和订单成交。

在人人都是社媒社交原住民的当下,社交销售模式能为销售个人和企业共同达成品效合一的目标,也大大提升每个销售个体的单兵作战能力、促进内部的协作体系进化。

私域营销则更多是针对出海电商和新零售品牌的降本增效新营销模式,在整个获客成本居高不下、用户精细化运营行业大趋势、全球用户Social化形势下,结合私域运营进一步挖掘客户终身价值和社交价值,降低引流运营成本、提升客户转化效果,为企业带来营销+销售增长新突破。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海外社交销售大体系内,唯有结合用户实践的实操,才更具有参考价值。以下,我们结合傲途部分客户的实践经验积累,总结了国际物流、假发出海和教育出海的社交销售实操方法。

#01 国际物流:三种细分方案各显神通

对于国际物流体系客户,可以结合社交销售SocialSelling模式,解决物流信息成本问题、提升销售转化效果,或者更进一步,实现S2b2C全球分销增长体系的建设。

点这里看详情:「实战」国际物流企业必看:社媒销售如何让成本一降再降、让收益一增再增

#02 教育出海:结合社交销售发内容做服务促转化

所有教育出海企业在营销环节,都值得做私域沉淀,即通过WhatsApp一对一好友、群组、WABA等多种方式与客户在社交网络内建立联系,进一步营销互动,实现私域低成本互动场景下,客户价值最大化。

点这里看详情:『行业解析』——教育出海社交营销有妙招:有服务有内容有转介绍

#03 假发出海:数据保存+私域运营降本增效

假发行业存在着高复购、需求者增多、用户线上交流需求大的特点,是妥妥的海外私域营销模式品类。结合私域沉淀+私域运营的全链路动作,企业可以在销售赋能基础上获得提升ROI的价值。

点这里看详情:『行业解析』——假发出海,如何把产品源源不断地卖给老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