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傲途产品上线华为云KooGallery,向全球市场不断迈进

当当当,年关已至傲途好消息不断:B2B Social Selling Solution,WhatsApp SCRM私域运营宝、Facebook询盘宝/引流宝等多款产品服务正式上线华为云云商店KooGallery!从国内到海外,从单一产品和功能到整体解决方案,傲途正向着全球市场全面迈进。
话不多说,先睹为快:

▶ B2B Social Selling Solution

B2B Social Selling Solution

解决方案核心:将B2B销售构建在社媒/社交平台之上,主动/精准/高效挖掘客户、快速成交。

▶ Facebook询盘宝/引流宝

Facebook SCRM

Facebook询盘宝/引流宝是一款基于Facebook生态自主研发的引流工具,通过账号矩阵和RPA流程进行批量化、自动化营销,解决企业Facebook营销的多种问题。

▶ WhatsApp SCRM私域运营宝

WhatsApp SCRM

WhatsApp SCRM是一款基于WhatsApp生态自主研发的客户批量营销管理和内部协同赋能Social CRM工具,构建起企业海外社交私域营销的基础设施。2022年,华为云围绕“丰富、品质、创新、共赢”等四个维度将云市场全面升级为:华为云云商店KooGallery。作为灵活、高效、专业的企业应用分发平台,云商店KooGallery和生态伙伴共创共赢,为企业用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

华为云

傲途作为出海社交私域营销基础设施服务商,打造了以WhatsApp私域营销为核心的全链路营销解决方案。此次以一解决方案两宝产品上线云商店KooGallery,也是傲途对全球市场的进一步服务和拓展。借此契机我们期待和KooGallery的脚步一同走向全球,为更多海外本土品牌提供迎合时代发展的社交私域营销和社媒销售模式,赋能品牌实现战略性营销和销售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