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如何进行WhatsApp防封号设置,这5招你一定要学会

大家在进行出海营销的过程中会发现因为官方风控比较严格,加之很多人一些过度的营销操作,WhatsApp封号几乎成了家常惯事。那么对于封号这件事情,首先我们要建立一个正确的认知,就是第一不存在百分之百不封号的情况下。对于企业来说,只要有营销行为,基本上就会有封号的风险,因此基本上WhatsApp封号这件事情也会发生。

所以,我们只有在摸清楚官方风控原则的情形下,尽量做好对对账号的风控管理,从而降低封号风险,同时保存企业的数字化资产。

那么如何具体的进行WhatsApp防封号设置,以下教你5招,建议一一记录和保存哦。

WhatsApp防封号第一招:注册

在注册的时候,你必须尽量保证就是你的手机号码和地区的节点保持一致。也就是说如果你是美国号,你就使用美国相应的节点,这样的话可以保证账号的真实性有效性。

如果说你实在不想,或者是有一些客观因素导致不能在同一个地区的节点,也可以,但是记得以后登录使用的时候节点保持一致,不要更换就好。

比如说你是美国的号,你用了墨西哥的节点,你以后就登录这个号的时候,就一直用墨西哥的节点不要更换即可。

点此了解傲途WhatsApp运营神器

WhatsApp防封号第二招:账号配置

简单来说就是对账号内所有的内容,该填充的都填充好。比如说账号最基础的头像、名称、性别等等都要设置好,动态broadcast也可以多发一些。对于企业号WhatsApp Business账号,你需要设置的信息更多,企业的介绍、产品的介绍、客服回复等等都尽量设置好,打造一个真实的WhatsApp账号的感觉。

当然最好手机通讯录里面有一些真实的WhatsApp号码,这样的话能够为你的WhatsApp账号增加权重。

WhatsApp防封号第三招:养号

在注册完账号以后不要立刻进行营销操作。记得先养号2~3周,养号的过程其实就是模拟真实账号真实用户运营的过程。

比如说你可以每天登录一下,给一些人发发信息,也可以让别人主动给你发一发信息,也可以去发一些动态等,增加账号的权重,避免被官方标记为营销号,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营销动作。

WhatsApp防封号第四招:早期运营加粉操作

早期运营的时候不要先急着加很多人,也不要急急着建群,最好是让别人先加自己,也可以让别人拉你进一些群,做一些简单的运营营销动作。

WhatsApp防封号第五招:长期运营注意事项

当你的账号养了一段时间,比较强壮的时候,你就可以进行一些大的营销动作。一定要随时注意防封号的行为,比如说我们可以通过多开、活码分流等形式,降低每个号的引流运营的风险,同时的话也要尽量做好每个账号的客户数据保存,防止封号以后客户数据资源丢失,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动作。

当然了就是我们傲途的WhatsApp SCRM私域运营宝也有一些多开分流、客户数据保存的功能。如果你有这方面的需求,欢迎与我们的官方客服进行联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