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一文讲清傲途学园提供哪些深度价值——傲途赋能系列⑧

傲途学园是跨境人专属海外私域营销学园,提供傲途客户成功售后服务、海外私域营销基础/高阶课程、海外私域营销/社媒营销一手干货素材。依托傲途客户出海实战经验,洞察海内外私域营销实时趋势,集结跨境一线实战团队,实现产品实操和运营思路双重赋能。

傲途学园为跨境企业提供以下深度价值:

傲途客户专属客户成功服务:不仅有傲途产品工具的实操指导,还有结合实战经验的海外私域运营思路赋能,帮助跨境企业提升私域运营效果;

海外私域基础/高阶专题课程:包含WA/FB/TT的基础高阶课程及海外私域运营专题课程等,集结一线实战专家,助力跨境企业从零到一做好海外私域运营/社媒营销。

海外私域一手素材资料及直播分享:点击以下链接即刻学习——傲途学园干货素材集锦

赋能系列往期回顾:一文讲清傲途引流营销中心——傲途赋能系列

一文讲清Facebook品宣宝——傲途赋能系列②

一文讲清傲途Tik Tok运营宝——傲途赋能系列③

一文讲清傲途WhatsApp SCRM私域运营宝——傲途赋能系列④

一文讲清傲途S2B2C三板斧——傲途赋能系列⑤

一文讲清傲途私域营销宝到底有啥功能——傲途赋能系列⑥

一文讲清社交裂变式微店KocShop——傲途赋能系列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