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一文讲清傲途云手机有哪些功能——傲途赋能系列⑨

当当当,云手机上线啦傲途赋能家族再添一员!
那么,傲途云手机有哪些功能?能为品牌出海解决哪些问题?可以提供哪些差异化价值呢?以下,和我们一起,来揭秘傲途的这朵云吧!
先说说跨境卖家运营管理手机时的普遍问题:

  • 管理成本;
  • 安全隐患;
  • 参数固定;
  • 实操繁琐;
  • 数据丢失。


管理成本:几乎所有做账号矩阵的商家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整面的手机墙背后,需要的是几十部甚至几百部手机的硬件成本、满足所有手机充电上网的部署运维成本以及24小时的人员管理操作成本。这些高昂的成本,就让很多商家有心无力了。
安全隐患:手机墙的架设,需要满足多台手机同时充电上网需求的线路部署运维,本就存在一定的安全威胁。在所有手机充电工作的情况下,手机的发热发烫、USB接口损坏、电池鼓包等危险系数都会增加。
参数固定:在做出海营销的时候,大家基本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比如说手机无法注册WhatsApp,或者注册成功后账号内容推荐不符合需求,想要获得某个海外特定地区的本地用户关注很难……这些背后的问题,都只有一个:手机的GPS定位、IP信息、基站等基本信息都是固定在国内的,很难注册或者模拟海外环境。
实操繁琐:实体手机的营销意味着每一步都是人工一对一完成。给用户发消息、更新视频、账号营销等,都需要一个一个逐步操作。人工成本高不说,整体经营效率低下。
数据丢失:这应该是很多企业管理过程中的问题,使用真实手机很难把控和了解整体的运营操作成果。特别是手机丢失和员工离职情况下,很容易导致数据丢失。
傲途云手机:一朵云解决以上多个问题使用傲途云手机,以上问题都能轻松解决,一次性满足跨境商家的多个营销管理需求。针对管理成本,可以通过云手机服务器的标准化管理、无人值守、随时购买等属性,减少人工和硬件部署运维的高成本,也解决了安全隐患。针对参数固定,云手机拥有一键新机、虚拟定位、开启ROOT、SIM卡模拟等诸多特点,手机参数可灵活设置,让手机更满足出海营销需求。

傲途云手机也支持各类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运营,现在推出的TikTok运营宝就属于傲途云手机RPA功能之一。最后,针对数据保护,云手机相比真实手机,能更好地实现数据保存和继承等功能,保存企业的核心数据。


此外,云手机还具有7*24小时不间断服务、镜像备份(一台云手机可裂变为多台不同版本手机)、无人直播等功能。傲途一朵云握在手,海外手机营销不用愁。
傲途云手机:功能强大,还送TikTok运营宝云手机功能之强大,一篇文章装不下。此外,现在购买云手机系统,我们还将赠送TikTok运营宝——TikTok RPA系统。
TikTok运营宝设置了可视化的粉丝数据统计、任务中心RPA、数据大盘、视频处理等,更拥有无人直播、私信和直播间评论等功能,用批量化+自动化+智能化的RPA脚本,革新你的运营效率。


扫描右侧客服二维码,即刻预约演示哦~

点此查看往期赋能系列:

一文讲清傲途引流营销中心——傲途赋能系列①

一文讲清Facebook引流宝——傲途赋能系列②

一文讲清傲途Tik Tok运营宝——傲途赋能系列③

一文讲清傲途SCRM运营宝——傲途赋能系列④

一文讲清傲途S2B2C三板斧——傲途赋能系列⑤

一文讲清傲途私域营销宝——傲途赋能系列⑥

一文讲清社交微店KocShop——傲途赋能系列⑦

一文讲清傲途学园深度价值——傲途赋能系列⑧